团学活动

当前位置: 学院首页 >> 党团建设 >> 团学活动 >> 正文

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

发布日期:2022-03-14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3月7日清晨,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东校区行政楼前举行升旗仪式。6点50分,升旗仪式正式开始,伴随着雄壮激昂的《义勇军进行曲》,旗手振臂一挥,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,全体师生庄严肃立,向国旗行注目礼。

五星红旗徐徐上升,正如我们的祖国一步步富强,我们在享受生逢盛世的幸福时,也不能忘记革命先辈们为我们开拓道路的万般艰辛。升旗结束后,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、副院长汪守斌发表讲话,现场氛围热烈而庄重。会后,同学们有序离场。

新学期踏上新起点,新面貌开启新征程,信息工程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我院师生的荣誉感、责任感,更加激励了全体师生的坚定理想信念,在新学期里,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。同学们应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,为祖国的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