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课程

当前位置: 学院首页 >> 精品课程 >> 正文

计算机网络

发布日期:2022-12-15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《计算机网络》是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必修专业课,是后续网络安全,物联网技术,大数据技术等的先导课程,是一门基础理论和实践能力要求高、与实际紧密联系的课程。其内容主要是是介绍数据通信和网络基础知识,着重讲解网络体系结构、局域网及其组网技术、互联网技术、网络安全等。结合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,以“新工科”建设与创新型人才培养为导向,本课程在教学目标、内容和设计上,力争做到:既强调理论知识与应用技能的掌握,又关注学生学习能力、合作能力、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的培养,为学生今后从事网络相关的研究、生产、工作等奠定良好的基础。

课程特色:考研课程;先导课程;较强的理论与实践。

课程连接:https://mooc1.chaoxing.com/course/227077027.html